今晚清大的朋友說要介紹新男朋友給我認識,約了一起吃飯。男方跟我同年,在燦坤任產品設計師。感覺得出來他也是懂生活的人,席間相談甚歡。飯後他要趕回台北,請我送朋友回去。途中和她去喝了杯咖啡。問起我對她新男朋友的感覺,我只淡淡的說:「妳交過的男友裡,這個最醜,不過也最有內涵。感覺得出妳成長不少。」她若有所思的回答:「我現在的生活很穩定,每天早上九點他會打電話叫我起床,我就進學校忙,到晚上十點左右回家。星期六、日他就會下來陪我,他跟你很像,蠻會安排生活的。跟他在一起我成長很多。過去我對感情太不切實際,現在才懂得幸福不過是這樣單純、穩定、有質感的生活。」看著朋友的轉變,心頭彷彿有個卡住的石頭被鬆動。我期待著這樣的黎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