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裡接到表妹電話,心頭有點激動。這小妮子放棄了公務人員的職務,不顧家裡跟男朋友反對跑到台中做生意,也就此斷了聯絡。日前我寄了封信,說能理解她的行為,只是很擔心,希望能跟我聯絡。老天保佑,終於等到回應。電話裡她緩緩的說:我只是選擇想要的生活,家裡不能理解,就找了一個認為合理的理由,以為我是被人家騙了。其實跟正辰分手,主要也是可以想像如果結婚了,那樣的生活有多不快樂,我是看透了。加上他也不能理解,七年了ㄟ,竟然不瞭解我,所以一併解決。以前從沒對家裡說過,多不喜歡眼前的生活。現在累積到一定程度爆發出來,他們當然不能接受,認為我無情無義。現在也無法解釋什麼,只有做出成績,把自己過得很好再回去,那時他們比較能接受。你就私底下跟我媽講一聲,我現在很努力在過生活,請她不用擔心。
      聽完,輕輕一嘆。這小妮子天性倔強,但心裡還是對這家很有感情。這次會承受這麼大的誤解出來,可以想像她的無奈。我只輕輕說聲:妳想清楚就好,有空多聯絡,讓我知道狀況。有困難,我都在這,不要悶著什麼都不說。敢做出這樣的選擇,真需要勇氣。衷心希望妳能過的快樂~
      掛完電話不經想著,人生有太多可能,但面對可能時,又有多少人能勇敢選擇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