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的祭日將近,已忘記這是第幾年了。年復一年,要花越來越多的時間,才能再想起他們的容顏。身旁不敢留照片,也是頭幾年怕觸景傷情養成的習慣。
      這些年來,走得有點辛苦,曾怨過為什麼他們離開的那麼早。但最近這幾年,漸漸覺得這對爸媽、對我和小妹才是最好的。或許他們沒離開,今天的我不會這麼獨立,也不會有這麼特別的人生歷練。雖然有時思念刺心,會遺憾他們沒看到我長大,很希望能盡份孝心。但生離死別是宿命的緣分,人生總有些無奈,回不到過去,我已擁有過那樣的美好,重要的是現在,我一定要過得幸福,把小妹照顧好,也希望爸媽在另一頭過得很好。

      我想,也該回高雄挑個幾張照片,放在身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